鸡茸蘑菇

谢谢大家的热情!很不好意思空窗快半年了,最近都在打游戏,也没有时间一一回复各位。

总之还是,偶尔涂鸦点脑洞放上来。(真的都在打游戏所以梗也是游戏的)


血源诅咒paro,星辰钟塔的师兄。

其实游戏里这段台词真温柔啊~

Oh I know it very well, 

how these secrets beckon you so sweetly. 

Only an honest death can cure you now, 

liberate you from your wild curiosity.

但小周不可能说这么多话。

后来老叶做了个玩偶放家里随便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补充下,在画的时候想的人设是这样的:

一周目时叶是周师傅,周暗恋叶。跟着叶犯下了弑神大罪,为了隐瞒真相周选择自杀,留在钟塔守护这个秘密。叶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,他只好安葬了周,然后跟月神交易刷到了二周目。

二周目叶是个新手,探索钟塔时发现了周。这时候周只有回忆中的执念还留在这里,这个执念就是杀掉每一个试图来探索秘密的人。

然后叶就对这个有一战之缘的师兄难以忘怀,还做了个玩偶纪念他

评论(11)

热度(3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